搬家真是累人呀~~~~呼~ 搬家的事總算告一段落了!但這次的搬家真是累慘我了.... 毅應該也累壞了...因為前一位房客在6月底最後一天才搬走而我偏偏在那一天學校要開會,沒辦法請假! 於是請房地產了6/29那天下午所以我也只能先把家當搬過來新家樓下放著 再回去上班隔天開完會後 在口頭上偷偷跟組長請個假再溜出來繼續未完成的搬家工作之前搬家都沒有這次累也許是分好幾趟搬的關係租房子  又加上這種天氣~~~夭壽熱!!!光坐在那裡都會流汗了,更何況又要搬這麼多又這麼重的東西搬上搬下的二樓一樓  來來回回的....還好有毅的幫忙  不然我一定會累死~~雖然有seo毅的幫忙  但我還是因為搬家累出病來了!自週六大致搬完在整理小細節的時候  就已經覺得自己不太舒服了就覺得好累好累...那天下午還跟已畢業的同學約好去他的住處搬單人床墊因澎湖民宿房車不好載 毅還特地請他爸爸幫我借貨車毅的爸爸幫忙借貨車就算了! 他還很熱心地當我們的司機,跟我們一起去搬床墊耶! 真是太感激伯父了...而伯父前一天還利用家裡剩餘的木材幫我訂做一澎湖民宿個床架呢! 誰知隔天竟"失聲"了! 但還沒有什麼不舒服說當天晚上還請毅的弟弟來幫我用電腦呢!因為一直上不了網...真的是很感謝毅的家人如此地幫忙!!!以下是剛搬來未整理前的慘況↓ (永慶房屋這張電腦桌很大吧?以下是又增加一張單人床和整理後的大致情況↓(這張合併的雙人床很大吧?)週一上班還是"燒聲" 好像喉嚨有痰又咳不出來 用力咳的後果就是咳到喉嚨好痛.頭也痛了...下班後591只想回家洗澡睡覺毅要找我去看醫師 我拒絕了! 僥倖地覺得若隔天還是不舒服再去看吧!因為又沒有流鼻涕.打噴嚏的...感覺不像感冒,直覺是~可能這幾天搬家太累了! 昨天就真的是回家睡覺的租房子說 因為從晚上7點多睡到隔天7點多啦!雖然睡很久 但還是好像睡不夠~依然失聲,又加上喉嚨癢就咳嗽,頭也漲了!下午拿學校的耳溫槍量就發現自己更嚴重了! 因為~~~~"發燒"了!!!啊~~~真的感房地產冒了!所以今天好不容易撐到下班 一下班就趕快去掛病號了! 因為真的不舒服捏...打了退燒針 真的就好多了~只希望身體能趕快康復,因為我就要和毅一起去玩了!之後又要開車回家看我的寶貝小房屋二胎憲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87vuii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