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今天下起了雨可是我還沒有買雨衣今天只好搭公車去學校差點來酒店打工不及.......用衝的下雨天真麻煩..到了下午又出太陽要回家裝潢又開始下雨今天沒有去打工...因為今天店家老闆有事一回到家裡我室租屋友就找我去大型的超市逛一逛買了很多東西...幸好他有車車不然@@這小型辦公室裡什麼東西都比台灣貴呀....所以能省則省...這個是我晚上考的seo雞塊好像焦了一點...時間沒有拿捏的很好我自己吃了二個另外請室友房屋買賣吃因為他幫了我不少忙所以請他吃雞塊等下次有空一點我再做餅乾請售屋網他吃....今天的測驗沒有考的很好有些矢望因為我努力了好幾天不過酒店經紀沒關係..也許是我方向錯誤了應該是說有些我看不懂吧看不懂怎麼回系統傢俱答希望感冒能快點好.....頭超痛的........是不是這裡的藥沒效唉酒店打工......真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87vuii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